close

親愛的:
 
    美國西岸晚上十點,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卻沒什麼特別的情緒;
還念著該回給你的信還沒完成,就索性好好想想除了表達思念的一堆
甜言蜜語之外,還能夠跟你說些什麼?
 
    對於你的工作,很抱歉我總是透露出些不解,這些都是來自於對
你投入工作辛勞的不捨。對於推廣這件事,很多時候其實不論本意為
何,最終目的就是想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如此一來的壓力可能也將
隨之而來,對照著結果,我總認為非營利活動的本質,也不過是提供
了自己一個比較好說服自己的藉口,用以督促自己完成推廣的目標。
現在居然開始幻想起了跟你一起看表演的場景與心理感受;想想有趣,
總是說了好久要一起在某個表演會館裡肩並肩分享某種形式的演出,
但,似乎一次都沒成行過...
 
    加州的天氣是很怡人的,就算現在是已經逼近冬季的時分,我們
仍是可以穿著短衫夜間漫遊,和之前的馬尼拉不同,這裡不是四季如
夏,但似乎也沒有一個酷寒的冬日等候著我。而我,似乎繼續著一種
漂浮在生活空間裡的漫遊,每天從學校到寄宿家庭,或者晚上參加個
PARTY、朋友的喝酒聚會,然後白天再重頭開始...當獨自一個人的
時候,如同現在,就真的是顯得手足無措。
 
    我想,自己的生活模式,卻逐漸將自己套在一個所謂「宅男」的
角色循環裡,開始念著想談戀愛的情緒,然後,卻也總是提不起一種
和某個女孩在一起的勇氣,那算是種對自己的沒自信嗎?我依舊是搞
不清楚自己明天的落腳處,那種需要依靠卻又恐懼承諾的矛盾,依然
在心底掙扎著...。人在美國一切安好,勿念!   祝
 
平安順心!


                            思念你的M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