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週度過了個悠閒的週末,隨著表姊到他們居住的爾灣市度過了兩天,所謂的有規劃的住宅區,大概也就是那裡了!希臘風格的屋子造型加上井然有序的社區道路,還有類似私人俱樂部的泳池SPA與聯誼會館;在小山丘上的景致,也較我現在居住的地方來得愜意許多。
 
    晚間隨著他們享用了一頓很正式的美國西餐,然後也跟著去了一場專屬小朋友的生日PARTY,壽星開心的召集街坊與同校的小朋友們到家中玩樂,身為電子新貴的父母也很樂意在他們的大房子裡提供這樣小孩與小孩、家長與家長之間的聯誼場合。
 
    看著小朋友們一手拿著冰淇淋,另一手開心的拆著豐盛的生日禮物,我則是不住的回想,生活在不同國度的小孩,所能擁有的幸福似乎也真的有很大的不同;還記得小時候自己的家中是很貧困的,記得有一次,隨著母親到菜市場買菜,我看到了一個扯鈴,就央著母親買給我,我總記得那時的母親是猶豫的,然後,將手底的一張藍紫色的五十元鈔票托了給我,讓我去買那木製的扯鈴,不知為何,我早就忘記那玩具的模樣,也忘了母親當時的表情,但我卻總記得那張五十元新台幣的顏色,一種紫卻偏藍的顏色,是鮮明又沈重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想念你的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