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關於聲音,我想,我應該立即的寫些文字給你!以免我再也抓不住這種感覺。
 
    剛剛與你通完電話才驚覺,怎麼,未曾感受過你的聲音能帶給我這樣的特殊感覺,具體的用文字形容,那應該是種,安定感!是我以前搭在你身旁時總是渾渾噩噩嗎?我明白這樣形容你給我的聲音感情的確有些怪異,但在此時請容許我些許的任性,想要依賴卻又放不下身段的僵持,以往總是容易出現在我的思考中,就當我今天是柔軟的,就當成我今天不一樣好嚕!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太過份的情緒,把自己投射在一種愛戀的放肆中;不過我是喜歡這麼協調的意外!在難得的陽光加州也有讓人鬱悶天氣的週六,你是如此美好的被我抓進了我的生活中!哈!在今晚,我真的有種思念的感覺...
 
 
                                    自戀自己的聲音也開始愛上你的聲音的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