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來不知道,
被世界遺棄的感覺是什麼?
當身邊充滿著自己陌生的語言時,
我實在不曉得究竟是主動地迷失了自己,
或者根本就只能被迫的將自己遺棄?

誠如之前對你說的,
我似乎逐漸的喪失了愛一個人的能力!
喪失了那種在現實生活中,
想真真切切的和一個女孩相戀的動力。

你問我感到寂寞嗎?
我想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然而,這樣的一種無可名喻的虛無,
卻沒有燃起我想填滿缺乏的慾望,
反而致使我陷入一種沈溺在低潮中的輪迴,週而復始。

或者,
曾經努力在人群中做個良善合群一份子的我,
只能無奈的承認:
是的,兜了好大的一圈,
我還是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