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認為自己不是個很完整的資訊現代人,
在使用電器產品上,
我也喜歡簡單又直接的...
例如手機就拿來打電話、電鍋只要按個鍵可以煮飯就行了...
總是以為如果今天生活缺了這些高科技產品,
應該影響不大吧...

話說昨天的颱風夜裡,
突然發現到自己的電腦連不上網,
打了電話跟網路客服人員討論了許久,
最後得到的結論居然是數據卡無法驅動...
我的是NB哩!數據卡的驅動程式哪裡找?
結果...,想起了床底下壓了好久的NB回覆光碟...
總是聽人家說這片光碟有多好用...自己也就拿來試試看嚕!

一放進去,全自動的...,
他就開始跑啊跑的...,
緩慢的等待20分鐘後,
重新開機的畫面讓我嚇了一跳...
所有資料居然都不見了!!!
搞的我的電腦除了外殼之外其他就跟新的一模一樣...

的確是可以上網了...
連上網路的第一件是就是把自己的MSN暱稱改掉...
用簡單的文字在暱稱裡敘述這件事,
朋友們也都很支持的努力安慰我...
到現在,其實還有點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所有的資料都丟了...,
照片也不見了!
好像,沒啥是可靠的紀錄方式,
哪天,如果連自己的腦子裡的記憶都褪去...
那麼很多事情或許,就跟沒發生過一樣吧?

不過就如Chaplin依他過來人的經驗說的,
這當下或許會覺得痛不欲生,
但過了幾天總是可以重新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