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一句:
以下這些與情緒無關,只是做個記錄以免未來忘記罷了...

一月,屬寒冬,開始了徹夜不眠的等候。

二月,認定了你,也擘畫自己的美夢。

三月,驚喜的到來,我生日的禮物組合。

四月,我埋首刻畫一字一句過去、當下、以後。

五月,伴著別人的禮堂鐘聲,我笑著對你說,我們會繼續走。

六月,期待東南亞的夏日,然後,失望。

七月,解下了頸上的領帶,我獨自出走,到南洋島國。

八月,一段永遠三十八度的日子,傍晚,在天台抽煙草喝紅酒;
夜裡,繼續用聲音傳達隔著巴士海峽的思念。

九月,短暫的留在熟悉且有你的都市,告訴你,我回來、我走了!

十月,重拾北京的記憶:熟悉的語言、陌生的土地、陌生的人。

十一月,流連在上海、香港、台北的虛實裡,懷疑著我該如何
才能覓著你?

十二月,新裝店開幕,又一次,我試著用忙碌填滿寂寞...


似乎,人生沒有願不願意的權利,只有,接不接受的意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