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



我想,你大概真的不能置信的是,我一如我傳給你的簡訊所說,

我真的放了自己半天假到故宮,曬太陽!



哈...,想想,自己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在週間時,就是那種體認到

全世界的人們都還在兢兢業業的時刻,一個人溜閒的離開正軌的工作,

放逐到一片和煦的溫暖境外;其實故事是有些離奇的吧!一早的60分鐘內

輸掉所有的案子,BOSS正式宣告整個一月份都在做白工,不諱言的,心底

還是有點沮喪的成分,但,探一探窗外的景致,突然想,出去走走吧!



「有多久沒出門去曬曬太陽了呢?」在自己離開校園,開始了自己要靠

自己好好的活下去的行程後,工作,似乎佔據了自己所有的日光時間;

上午八點半到晚上的八點半,自己多的是待在陽光隔絕良善,卻諷刺的

又照明充足的辦公大樓中,好像,戶外曬著陽光的空氣,對我來說總是

隔著一層面紗。前兩天I又有意無意的一直告訴我,故宮的特展開鑼了!

不過,算是半個自由工作者的他,也不知是故意還是如何?總在慫恿著我

避開週末與他一同探訪哪裡!



不過,當我望著窗外的念頭一轉,回頭對我BOSS說:「下午,我想休假!」

換來的是BOSS一臉的體諒,還有螢幕一角,MSN視窗I的抱歉,「今天走不開,

抱歉!我們去吃飯好嚕!」



和I吃了一頓他口中有點「過份」的午餐後,我閃進了晶華的歐舒丹,覓著你

告訴我的玫瑰氣息,不過那到真的濃郁得令我難以想像,哈,還是等待哪天謎

底揭曉好嚕!心底有點過意不去給I付了一頓大餐,因此,視線飄到味蕾立刻

跟緊的GODIVA,用信用卡結清了每買總嫌貴的巧克力帳單,然後滿足的與I各

提著一點糖果相互道別,口袋裡還裝著一張I提供的故宮參訪票卷。



略去的在故宮裡看到了什麼,我還記得,拿出手機給你傳了封簡訊的當下,自己

坐在外雙溪的午後陽光下,暖暖的。沒想過你真的會回我,只是你懂得,你的

文字,卻恰恰的崁在我心頭正缺的那小口,暖意!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