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路:



上午請了半天假,沒做其他事,就躺在床上,靜靜思考及回味那種,有你在生活裡的感覺,原來呆呆的

傻笑,給人的感覺竟是如此的愉悅!不論,你在太平洋的那一頭的此刻,是和誰一同度過生日;不論,

這個時間點裡,你是否會如同我一般的思念。



相識的第一個十年,似乎那麼遙遠又如此貼近,在一個上午的半夢半醒裡,似乎又回頭搬演著,那種模糊卻又的確發

生過的,愛你的感覺。記起那段有點好笑的氣味追尋,關於你的頭髮,關於那絲檸檬香氣,我還很認真

的買了你說你用的洗髮精,然後,是失望的發覺,那種味道只能存在記憶裡,那時候一直以為是自己對

於氣味的記憶,還混入了關於你的愛戀在當中,才有那不同的香味分子;結果,一次室友學長拿出了沙

發皮革保養劑使用,才知道,原來幸福那麼近!哈!真的真的,我那晚就躺在那個滿是檸檬清香的沙發

上,滿足的安穩入睡。



好久的一段時間,自己變成了一個很依賴過去的人,總是依賴著過去而活,不知道活在哪一個時空裡,

但,也忘了過去的清楚印象,只有模糊的影子。或許,我就是在追那個跟你相關的影子吧!你走後開始

的幾年的確如此,然後,漸漸忘了過去,忘了關於你。到了去年你回來的時候,說實話,自己有點忘了

當初是有多麼愛戀你,只知道我會愛上眼前這個女孩吧!但,對你卻又容易生出那種熟識的感覺,還是

有點放不開的情緒吧!



畢竟,過去的自己給自己背負了太多,以為是關於你的沈重愛戀。的確,面對你,前幾年我總是緊張的,

與你說過了,那是種「關心則亂」的情緒,大概又是一連串的一廂情願再加上現實的殘酷吧!其實我之

前一直無法接受我對於你來說並不特別的這件事,我想你也明白,自以為是世界中心的人,是無法忍受

周遭的事物並不繞著他旋轉的這個事實,因此因此,那是種害怕失去又不敢抓得太緊的,窘境!



這兩年,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變得更好,我想我能確定的是,現在的我大概不想重新抓回你吧!就如同,

不想像過去的自己那樣活的一般。想認識現在的你,想認識這幾年的你,畢竟,我對你已經是一無所知

了!除了知道,當我稱呼你小路時,你會有所回應,而你也知道,我的名字,彼此的心,似乎真的太遠

了吧!或許,距離對我們來說,都是種機會吧!讓我,期望著認識你,關於這幾年,對於只記得你手掌心

溫度,卻臆度不了你心跳的我,對你說:Nice to meet you, pretty woman!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