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和大學的幾個要好同學聚餐,快兩年不見了,但大家似乎都沒

變多少!雖然各自有各自不同的生活,但過去一同求學時刻的感覺卻絲

毫沒有陌生摻雜,在同一家餐廳,BC還拿出了兩年前在這裡點菜時的點

菜單,我們吃著相同的菜色,還信誓旦旦的說,兩年後,我們還是要一

起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性格是屬於比較孤獨的,但有這樣的一群朋友,卻讓

我覺得一點都不孤單。這幾年也發現到自己似乎漸漸的在改變,對於人

與人的關係是更加的珍惜了!發現到生命中有著太多一閃而逝的過客,

當自己想回過頭去追尋時,卻發現到很多時候只是徒增遺憾和尷尬...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自己有些不知所云了!



中午和當兵時的同袍小賴一起吃飯,12吋潛艇堡到此刻還在胃裡發

酵...(這時候要告訴小賴,你是對的!這樣吃的確太多了!)看到小

賴時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一年多前當兵受訓的日子,原來,回頭看,時間

會過得這麼快!當初每天的惶恐心情,現在大概只能在回憶裡頭回味

嚕!



不過說真的,看到小賴的感覺真好,我想這樣說並不為過吧!他一直是

一個很有「魅力」的男性,那種魅力或許不是會感染人情緒的那類,但

鐵定是會讓人羨慕的一種,他是個懂得思考的人,再加上他的外表,就

讓人有種難以言喻的說服力!ANYWAY...今天有個除了吃得太多之外,

一切都不錯的午餐時刻!



註:上面的文字,如果讓我敬愛的W大人(我大學的中文老師)看到的

話大概會被批評連續性不足吧!呵呵!我想我的文字掌控能力真的是愈

來愈薄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